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改款 RAV4 確定 12 月美國開賣!Toyota 公布售價資訊

2018/11/21 11:31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Toyota

距離 3 月時的紐約車展發表,已過了半年多的時間,終於,Toyota 的主力休旅 RAV4 第五代,要準備上市了,日本官方已正式公布美國售價以及上市時間。

RAV4 第五代,12 月會先在美國開賣。

RAV4 第五代分別有 2.5 升直列四缸自然進氣引擎,以及 2.5 升 Hybrid 油電動力。美國在 12 月會先開賣 2.5 升自然進氣,2.5 升 Hybrid 油電動力則要到 2019 年 3 月才會上市。

【Toyota RAV4 第五代相片集】

美國所販售的車型多達 9 款,2.5 升自然進氣佔了 5 款,分別有 LE,XLE,XLE Premium,Adventure 和 Limited,2.5 升 Hybrid 則有 4 款,分別是 LE HV,XLE HV,XSE HV 和 Limited HV。

最重要的售價部分,2.5 升入門前驅車型將從 2 萬 5500 美元(約 79 萬 5000 元台幣)起跳;2.5 升 Hybrid 油電車型,入門價則從 2 萬 7700 美元(約 86 萬 4000 元台幣)起跳。

RAV4 第五代採用 TNGA-K 的平台所打造,在原有的舒適及安全性之餘,又多了強悍的車身鋼性,堅固程度比前一代提升 57%,乘坐重心也比前一代更低,並提供更清晰的道路操控感受。 

動力部分,2.5 升直列四缸自然進氣引擎,搭配 8 速 Direct-Shift 變速箱,最大馬力 203hp;2.5 升 Hybrid 搭配 ECVT 無段變速箱,綜效馬力 219hp,擁有時速 0-96 公里加速 7.8 的實力。兩者都有 40% 的熱效率。

RAV4 第五代將有 2.5 升直列四缸自然進氣引擎,以及 2.5 升 Hybrid 油電複合動力兩種。

2.5 升自然進氣入門的 LE,就有 LED 頭尾燈、4.2 吋中央儀表資訊顯示幕。XLE 則增加 17 吋輪圈、Multi-LED 頭燈、天窗、雙區恆溫、Push Start/Keyless、後座出風口等。XLE Premium 則搭載 19 吋輪圈、8 向駕駛座電動座椅、換檔撥片。Adventure 則強調越野氣息,有著更高的離地高度,搭配 19 吋輪圈、加熱及通風的前座椅等。

安全配備部分,RAV4 第五代全車系標配 8 氣囊、TSS 第二代,附行人檢測防碰撞。

台灣方面,根據和泰先前私下透露,會是在 2019 年的第二季發表,由於是明年 Toyota 重點車款,和泰汽車明年舉辦媒體春酒時,也會有更多相關 RAV4 第五代的資訊揭露。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60 萬以下入門車,這 4 款有 6 氣囊或大空間車型可選 

國產性能房車 Hyundai Elantra Sport 試駕

美 J.D.Power 公布汽車銷售滿意調查,第一名真的難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