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esla 身價上漲超過 600 億美元,首次超過 BMW!

2018/11/21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esla

雖然近來 Tesal 負面消息還不少,先前才被空拍機拍攝到發現數千輛電動車停在美國各地積灰塵,遭媒體質疑銷售與交車數量不真實,不過他們擁有先進的電池管理技術是事實,最近 Tesal 股票持續上漲,讓他們身價突破 600 億美元(約台幣1.8兆),還首次超過 BMW。

在市價高漲的背後,仍然無法掩飾獲利短缺的事實,目前 Tesla 仍是靠投資者的資金在運作,所以說比起獲利,仍比不上 BMW。

因為全球在電動車需求日漸增高,讓市場相當期待 Tesla 發展,讓市值首次超過 BMW 的 550 億美元(約台幣1.7兆),對於成立不到 20 年的汽車品牌,算是相當優秀,但在市價高漲的背後,仍然無法掩飾獲利短缺的事實,加上日前爆出 Model 3 產期內部控管缺失,目前 Tesla 仍是靠投資者的資金在運作,所以說比起獲利,仍比不上 BMW。

Tesla 執行長 Elon 表示,已在積極處理內部、產期等相當問題,並著力開始積極開發出全新電動車種,並鬆口承認 Model Y 原型車已經批准生產,實際露出時間會在明年三月,Model Y 與 Model X 定位為相同的純電動 SUV,不過嚴格來說,Model Y 比較偏向現在正流行的跨界 SUV 設計,價格會介於 Model 3 與 Model S 之間。

Model Y 較偏向現在正流行的跨界 SUV 設計。

Model Y 預估能有 320~480km 的行駛續航力,0~100km/h 加速可在 5 秒內達成,執行長 Elon Musk 表示,特斯拉 Model Y 原型車已經批准生產,甚至已宣佈明年 3 月 15 日就會看到它的廬山真面目。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發表前夕曝光,Toyota 大改款 Altis 原來長這樣?

進口 Auris 這麼夯,明年登場的國產大改款 Focus 優勢在哪?

同級日系操控優等生!大改款 Infinity QX50 試駕報導(內有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