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喪屍末日來了也不怕!M61 機槍火神砲直上 Toyota Prius(內有影片)

2018/11/21 16:07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Black Rifle Coffee Company

一群退役美軍軍事迷們,把戰鬥機專用的 M61 機槍火神砲改裝至 Toyota Prius 上,每分鐘能擊出 6600 發子彈,殭屍大軍來了也不怕!

【Prius M61 機槍火神砲影片 

此次看似無厘頭的改裝工程,是由一群退役的美軍軍事迷成立的 Black Rifle Coffee Company 公司(簡稱 BRCC)打造。

此次看似無厘頭的改裝工程,是由一群退役的美軍軍事迷成立的 Black Rifle Coffee Company 公司(簡稱 BRCC)打造,平日專職於烘培販售咖啡豆,創辦人 Evan Hafer 在阿富汗和伊拉克服役時同時磨練了他的作戰技術和烤咖啡豆技巧,回國後成立了 BRCC,為一眾退役軍人提供工作機會和優質的咖啡,某日心血來潮的他們,竟突發奇想把過去戰場學到的軍事技巧,把 M61 機槍火神砲改裝至 Toyota Prius 身上。

M61 機槍火神砲光是射滿一分鐘就得花掉台幣 540 萬元!

M61 機槍火神砲是一種每分鐘能擊發 6600 次的高速機槍,通常是裝在 F16、F18、F22 戰鬥機身上,不過彈藥要價可不斐,每秒射擊將花費掉 2970 美元(約台幣 9 萬元),光是射滿一分鐘就得花掉台幣 540 萬元!

對於這天方夜譚的改裝工程,必須對車體外觀、內部進行大改造,共花費掉 160 個工時,由於 Prius 大部分技術來自於電池系統,為了透過電子控制自動擊發,還裝上無鏈彈藥系統。

一時心血來潮到最後成功完成改裝,成為名符其實的武裝戰鬥車,BRCC 宣稱藉由這次的實驗成功,接下來還會繼續推廣他們的惡搞計畫,把戰爭常用的重型武器陸續改裝至其他車款上。

BRCC 宣稱藉由這次的實驗成功,接下來還會繼續推廣他們的惡搞計畫。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發表前夕曝光,Toyota 大改款 Altis 原來長這樣?

進口 Auris 這麼夯,明年登場的國產大改款 Focus 優勢在哪?

同級日系操控優等生!大改款 Infinity QX50 試駕報導(內有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