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公布 7 款評價最差車款,德國豪華車赫然名列榜上!

2018/11/24 09:5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Mercedes-Benz

車廠一整年推出相當多新車,其中有獲得讚賞,也有惡評如潮的車款。美國《消費者報告》,近期就公布一項最差車款列表,共有 7 款車在不同項目上拿到最差的評價,德國豪華車品牌賓士,其中一款車也名列榜上。

Ford Fiesta ST 性能車,為了操控,犧牲乘坐舒適度。

在這 7 款車當中,Fiat 500L 獲選為最糟糕車款,在撞擊測試項目表現不佳,道路測試分數也不理想,駕駛乘坐在座椅時,有如坐在辦公椅上,讓駕駛乘坐時過於僵硬,唯一慶幸的,是 Fiat 500L 已經改用六速自排變速箱取代先前測試的雙離合變速箱,但仍是評價最差車款。

Fiat 500L 是總體評價最糟車款,道路測試及安全等表現都不理想。

Mitsubishi 的小車 Mirage,拿下道路測試最差第一名,它的操控性不佳,其三缸引擎的噪音比加速時的聲音還大,而且加速還很緩慢。

賓士的 GLA,竟也出現在這份列表上,拿下車主滿意度得分最低的車款,有 56% 的受訪車主表示,如果有機會不會再買 GLA。車主對 GLA 最不滿的,就是沒有賓士車的價值,其次是舒適性不佳。7 速雙離合變速箱的精緻度不佳,動力輸出表現不均勻。而後方的視野表現也不佳。 

賓士 GLA,在車主滿意度項目拿下最差第一名。

另外 Nissan 的休旅車 Armada 油耗最差的車款,操控也過於笨拙,油耗也不好。Ram 3500 皮卡車則是獲選為可靠性最差車款。Ford Fiesta ST 性能小車則是為了更好的操控性,犧牲乘坐品質,成為乘坐舒適度最差的車款。Chevrolet Silverado 2500 則是避免事故發生最差的第一名。

↓↓這裡看完整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