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雙門變 4 門 Audi 推出 TT Sportback 概念車

TT Sportback 的中央控台上,沒有傳統的控鍵面板,透過撥動中央三個出風口的外圈,即可調整空調,溫度風量等顯示則是在出風口的中央,多媒體部分則可透過排檔座下方的旋鈕控鍵及方向盤上的按鍵來控制,儀錶板使用了大面積的全彩螢幕,除可顯示車速等資訊外,導航畫面也整合於此,中央扶手一路延伸到後座,隔開了兩張獨立座椅。

TT Sportback的中央控台上,看不到傳統的空調與音響面板,空調的部分已經和中間的三個出風口整合了,看來更加簡潔俐落。

前座的中央扶手一路延伸到後座,並將兩張獨立的座椅隔開。

此次 TT Sportback 並未像 TT Offroad 般使用混合動力,而是置入了一具 2.0 升直 4TFSI 引擎,可輸出 400 匹的最大馬力、及 45.9 公斤米的扭力,搭配 7 速 S tronic 變速箱、及 quattro 全時四驅系統,0-100 公里/時加速僅需 3.9 秒,並且擁有 7.0 升/每百公里的油耗表現。

TT Soprtback並未使用混合動力,而是採用2.0升直4TFSI引擎,可輸出400匹的最大馬力,油耗表現可達到7.0升/每百公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