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家用 MPV 市場!賓士 B-Class 大改款生產及交車時間已明朗化

2018/11/25 13:0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 / Mercedes-Benz

在賓士 NGCC 小車軍團裡,B-Class 以小型 MPV 之姿,吸引了一群小家庭入手 B-Class。在巴黎車展正式亮相的第三代 B-Class,賓士原廠已經開始進行下線生產作業。

【Mercedes-Benz B-Class 相片集】

MPV 設計的 B-Class,外型與新一代 A-Class 相似。

來自賓士的原廠新聞稿指出,2019 年式的 B-Class,將在德國 Rastatt 工廠開始生產。不同於 A-Class 在全球各地都有生產工廠,B-Class 就只在德國 Rastatt 工廠,該工廠除了生產 B-Class,另外也生產 A-Class 及 GLA 跨界休旅,去年在這工廠就生產出 33 萬輛車。

第三代 B-Class,與 A-Class 有相似的內裝以及 MBUX(Mercedes-Benz User Experience)資訊娛樂系統,另外也具備半自動駕駛系統,可進行主動式緊急煞車、車道變換輔助等。

依然維持 MPV 設計的 B-Class,也是採 MFA2 底盤所打造,除了仍有比其他 NGCC 小車更高的車高,軸距部分也來到 2729mm,空間表現也仍是 B-Class 的強項。後行李箱空間為 455 公升,後座放倒則可來到 1540 公升。

內裝可選擇雙 10.25 吋螢幕。

動力部分,有 1.4 升汽油渦輪、1.5 升柴油、2.0 升柴油等可選擇。分別搭載 7G-DCT 或 8G-DCT 雙離合變速箱。

賓士將在 12 月 3 日開放歐洲的 B-Class 訂單,預計明年(2019)2 月就可開始交車。台灣目前仍販售第二代車型,繼大改款 A-Class 已經在台灣上市後,大改款 B-Class 也將會在明年在台灣推出。

外型設計比較動感,與前一代的嚴謹又截然不同。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美公布 7 款評價最差車款,德國豪華車赫然名列榜上

60 萬以下入門車,這 4 款有 6 氣囊或大空間車型可選 

國產性能房車 Hyundai Elantra Sport 試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