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搭載 DUCATI 引擎 Volkswagen 推出 XL Sport 概念車

2014/10/03 18:16 文/記者張慶輝    Volkswagen提供

這次巴黎車展上,Volkswagen 推出了一款有趣的概念車「XL Sport」,之所以有趣,是因為其搭載了來自摩托車名廠 DUCATI 的動力,由於 Audi 先前收購了 DUCATI,基於集團資源共用的情況下,才誕生了這有趣的作品。

Volkswagen在巴黎車展上,展出了XL Sport概念車,其動力來源是一具DUCATI的引擎,十分有趣。
(圖片來源/路透)

Volkswagen 先前已推出過 XL1,目標是要成為最省油的汽車,XL Sport 則是提供更多駕馭樂趣,其動力來源是一具來自 DUCATI 1199 Superleggera 的 V 型雙缸引擎,可輸出 197 匹的最大馬力,最高轉速則可達到 11,000 轉,搭配 7 速 DSG 變速箱,0-100 公里/時加速為 5.7 秒,極速可達 270 公里/時。

XL Sport搭載了DUCATI 1199 Superleggera的V型雙缸引擎,可輸出197匹最大馬力,並搭配7速DSG變速箱。

XL Sport的車門採用上開式設計,在車側也可看到MOTORE DUCATI的字樣。

熟悉重機的朋友就會發現儀表板很眼熟,完全是DUCATI的風格,車內使用大量的碳纖維材質,除了非常有質感外,對輕量化也很有幫助,後視鏡則是透過安裝在葉子板上的攝影機,將影像傳送到車門板上的螢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