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ercedes-Benz Circle of Excellence 台灣層峰車主首聚一堂

Mercedes-Benz「Circle of Excellence 臻享晚宴」的盛大舉行,意味著今後台灣車主將與 Mercedes-Benz 全球頂級車主同步享有各種獨享服務並參與各地舉行之珍稀活動。透過不同層面的活動,透過三種不同意涵的活動:Access 自在的通往他人夢寐以求之處、Insights 以不同於世人的角度,看見 Mercedes-Benz、Experiences 令您永生難忘的專屬體驗,Mercedes-Benz 將引領全球排名前 1% 的頂級車主,以不同於凡俗的角度,賦予「The best or nothing」嶄新的意義,並讓您更深刻的體驗 Mercedes-Benz 的迷人魅力。

凡是 Mercedes-Benz Circle of Excellence 的正式成員,皆會收到由賓士德國原廠全球顧客管理團隊精心製作的貴賓專刊「CIRCLE」,並在第一時間收到年度活動行事曆以及預約資訊,通往世界各地珍稀活動的大門將從此為您敞開,例如獲邀踏上世界各地的時尚週紅毯、與 F1 車隊以及車手於賽前見面,甚至搶在世人之前駕駛 Mercedes-Benz 的全新車款等等,無論是追求最新潮流的時尚人士、賽車運動愛好者,甚至是勇於挑戰的冒險家,均可在 Mercedes-Benz Circle of Excellence 成就屬於自己的精彩人生。

Mercedes-Benz Circle of Excellence 的貴賓亦可享有全世界頂級奢華飯店尊榮禮遇,以及各式俱樂部成員獨享服務。Mercedes-Benz 與數個世界知名的頂級旅館聯盟合作,除了在預訂房間時可獲得免費升等,俱樂部成員只要透過專線告知預定入住時間,即有專人協助處理後續訂房及入住手續。在 Mercedes-Benz Circle of Excellence 的世界裡,成員可以自在地通往他人夢寐以求之處,創造永誌難忘的專屬體驗。

飲有過量,有礙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