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為了明年三月的 Model Y 鋪路?Tesla 考慮收購通用汽車倒閉工廠

2018/12/08 11:5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Tesla、路透

面對慘烈的市場競爭及為轉型到自駕與電動車,使美國通用汽車裁減上萬名員工,並關閉全球 7 個生產工廠,特斯拉 Tesla 執行長為此表示,將考慮收購他們的倒閉工廠!

通用汽車預計關閉全球 7 個傳統汽車生產工廠。(圖片來源:路透)

根據通用汽車先前發出的聲明,預計關閉全球 7 個傳統汽車生產工廠,其中有 5 個位於美加地區,包括底特律,俄亥俄,安大略以及密西根州的兩個工廠,以利後續加速轉型電動和自動駕駛汽車。

為此 Tesla 執行長 Elon 表示,為了再擴大旗下電動車產能,故考慮收購通用汽車關閉的生產基地來應對,不禁讓人聯想是否為了 Model Y 這輛新世代 SUV 開發再鋪路,因原廠已宣佈 Model Y 將於明年三月亮相,加上還必須顧及其他車系產能,勢必得加快腳步執行生產計畫,

特斯拉目前正在上海建造一年產能可達 25 萬台的電動車工廠,預計明年開始投入開發,將以 Model 3 和 Model Y 這兩款車型優先,明年三月將發表的 Model Y 與 Model X 定位為相同的純電動 SUV,不過嚴格來說,Model Y 比較偏向現在正流行的跨界 SUV 設計,價格會介於 Model 3 與 Model S 之間。

Model Y 預估能有 320~480km 的行駛續航力,0~100km/h 加速可在 5 秒內達成。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全!

台灣非豪華 5+2 座 SUV 一次看,該選國產還是進口?

5 款豪華跨界小休旅全到位,誰是最具競爭力車款?

進口 Auris 這麼夯,明年登場的國產大改款 Focus 優勢在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