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今年最後一輛改款休旅車!三菱 Outlander 新年式車型編成搶先看

2018/12/09 11:49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itsubishi

各車廠陸續推出新年式的改款休旅車,今年最後一輛改款的休旅車,Mitsibishi Outlander 將在 12 月 18 日推出全車系安全式樣強化發表會,《自由時報汽車頻道》也已取得小改款的 Outlander 車型資訊及預接單價內容。

台灣市售休旅車陸續改款,Outlander 也將在 12 月 18 日推出改款車型。

首先入門車型部分,有預接單價 88.9 萬元的典藏型,採接單生產,在這車型上除原有的 3 氣囊,再加 4 氣囊,讓全車系都有 7 氣囊配置,另外還有車頂行李架、前霧燈、鯊魚鰭天線、前座氣氛燈、電動窗飾板鋼琴烤漆,計程車專用款則有典藏型客車極典藏型 7 人座,預接單價分別為 92.9 萬元及 94.9 萬元。

再來則是預接單價 95.9 萬元的魅力型,除了有 ACC 主動定速巡航及 FCM 主動式智慧煞車輔助,另外也加入 LDW 車道偏離警示,同時也換上新式樣 18 吋雙色鋁圈。

改款後的 Outlander ,在尊貴型以上車型就會導入 EPB 電子式煞車鍵附 AUTO-HOLD 。圖為日規車型。

在預接單價 99.9 萬元的尊貴型,則在以上配備外,加入 EPB 電子式煞車鍵附 AUTO-HOLD 功能,這項配備也是首度出現在 Outlander 車上,另外也標配 LED 頭燈、棕黑雙色內裝、大型化中央整合控制台等。尊貴版也提供 7 人座車型,預接單價為 110.9 萬元。

具備四輪驅動的旗艦型 4WD,預接單價為 109.9 萬元,配備與尊貴型近乎相同。另有一款躍動型 4WD,預接單價為 97.9 萬元,則是配備 4 氣囊、鯊魚鰭天線、電動窗飾板鋼琴烤漆等。 

車色部分,將會有 6 種,加入深仕棕、魅海藍,保留原先的晶玉白、尊爵黑、星空灰、霓光紅。Outlander 小改款正式售價將會在 12 月 18 日時公布。

這次改款,增加深仕棕、魅海藍兩色。圖為晶玉白車色。

↓↓其他休旅車改款近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