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Juke 大改款外型依然前衛,油耗表現逼近 30 km/L!

2018/12/10 15: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如今休旅車當道,尤其是符合都市設定的跨界 SUV 更是受消費者喜愛,其中早早就開始販售,外型相當奇特的 Nissan Juke 已經準備大改款,原本預計會在今年問世,但外媒透露確切問世時間,定在 2019 年夏天推出。

早早就開始販售,外型相當奇特的 Nissan Juke 已經準備大改款,問世時間終於出爐。

根據外媒《Carscoops》報導,新一代 Juke 將採用最新的 CMF-B 模組化底盤打造,外型方面,Nissan 首席企業文化長中村四郎指出,仍會維持其前衛的造型傳統,並以法蘭克福車展推出的 Gripz Concept 概念車為基礎打造。

外型方面,Nissan 首席企業文化長中村四郎指出,仍會維持其前衛的造型傳統。

除了外型保持前衛風格,內裝部分也會有極大改變,將換上新一代影音娛樂系統,同時會大量採用軟質塑膠,提升整體車室質感,另外有望出現色彩鮮艷的對比配色,令室內風格更年輕化。

引擎將會有 Nissan 最新的 e-POWER 動力架構。

引擎將會有 Nissan 最新的 e-POWER 動力架構,讓新 Juke 的平均油耗達到每公升 30.0 公里的驚人表現,以 1.2 升直列三缸汽油引擎作為輔助,主要驅動來源來自一具可輸出 109 匹、25.9 公斤米的電動馬達。

這套最新的 e-POWER 動力架構,是透過汽油引擎來做為發電供應,免除電動車需要長時間充電的困擾,同時保有電動馬達充沛的動力輸出特性,讓車輛擁有相當強勁的起步表現,又兼顧到油耗。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IIHS》公布 165 款 2018 車型頭燈測試,近半數不合格!

VW 點出最後一代燃油引擎生產時間點!

全新 BMW X5 台灣正式售價搶先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