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預售價 317 萬起!Porsche Macan S 官圖首度曝光(內有相片集)

2018/12/12 10:4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Porsche

小改款 Macan 推出已有一段時間,原廠近來終於公佈更強的 Macan S 官照細節,證實換上 Cayenne S 引擎,最大出力達到 354hp/48.9kgm,而台灣市場亦同步公佈317萬預售價,最快明年登台!

【Porsche Macan S 相片集】

目前已上市的小改款 Macan 只有單一 2.0 升四缸渦輪引擎可選,配置 7 速 PDK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具備 245hp/37.7kgm 最大輸出,台灣方面,近期也開放訂購,售價 275 萬起,並提供多項加價選配方式服務。

動力能再選配 Sport Chrono Package 跑車計時套件,原廠強調能有感提升性能威力。

不過更強的 Macan S 已登場,原廠證實換上 Panamera、Cayenne S 相同的 3.0 升 V6 雙渦輪引擎,並對引擎部分做了優化、調較,針對引擎內部渦輪、排氣歧管等進行改良,最終出力達到 354hp/48.9kgm,相較前一代舊款車型,性能增加 14hp/1.9kgm 之譜,0~100km/h 加速上,快了 0.1 秒,可在 5.1 秒內達成。

Macan S 對於底盤、避震器均經過重新設計一番。

底盤部分也經過重新設計,加入大量的鋁合金材質,藉以達到車身輕量化,並能兼顧車體鋼性之功效,同時還能再選配氣壓式懸吊、PTM 動態管理系統等,讓操駕樂趣進一步提升,台灣原廠方面已公佈最新317萬預售價,明年預計上市。

內裝格局與標準版相同,搭配具備換檔撥片的真皮方向盤,則有皮質/麂皮材質座椅、10.9 吋觸碰螢幕、霧黑色內裝、10 隻揚聲器、三區恆溫空調。駕駛儀表板上則有 4.8 吋的多功能顯示幕,8 向電動調整雙前座椅,駕駛座則具備記憶功能。

其中車門門檻處會印有 Macan S 字樣,為判別身份最好的依據。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全!

台灣非豪華 5+2 座 SUV 一次看,該選國產還是進口?

5 款豪華跨界小休旅全到位,誰是最具競爭力車款?

進口 Auris 這麼夯,明年登場的國產大改款 Focus 優勢在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