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8 Euro NCAP 今年度評價最佳車款,這兩輛台灣都已開賣!

2018/12/14 08: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至Euro NCAP

2018 年已進入尾聲,歐洲評鑑安全機構統整送測結果,選出今年度各級距表現最佳的車款,其中 Lexus ES 就取得兩項冠軍頭銜!

今年只選出四個級距車款,分別為小型掀背、大型 SUV、大型轎車與油電車。

歲末迎新之際,總少不了年度回顧,今年 Euro NCAP 歐洲評鑑安全機構統整送測結果,分別選出今年度各級距表現最佳的車款,其中小型掀背車最佳頭銜由 M.Benz A-Class 拿下;Hyundai Nexo 則為大型 SUV 代表,不過 Lexus ES 表現最出色,分別獲得大型轎車與油電車這兩個級距冠軍頭銜。

至於為何只選出這四個級距車款?因為這次 Euro NCAP 針對成人乘客、兒童乘客、行人及自行車騎士、安全科技輔助這四項進行評比,並加權總分選出最高分者,但若是分數過少或是這級距中受測車款太少,皆不會納入統計,所以今年新車統整,也就少了跨界 SUV、中型 SUV 或是中大型掀背車這幾個級距。

當然不可否認的,A-Class、Nexo、ES 皆已獲得五星滿等好評,尤其今年 Euro NCAP 對行人預防碰撞與防護測試過程進行補強後,增加對機車騎士安全項目,這三台仍有高分的表現,為此還受到 Euro NCAP 主任秘書的稱讚。

Lexus ES 分別獲得大型轎車與油電車這兩個級距冠軍頭銜,表現最出色。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全!

台灣非豪華 5+2 座 SUV 一次看,該選國產還是進口?

5 款豪華跨界小休旅全到位,誰是最具競爭力車款?

進口 Auris 這麼夯,明年登場的國產大改款 Focus 優勢在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