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Honda Fit 更多資訊曝光,日媒推測有 4 種動力配置!

2018/12/14 11: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最新自動車情報

作為 Honda 旗下全球戰略小車.Fit 擁有相當重要的地位,繼先前日媒描繪出大改款預想圖後,近日公布更多關於全新 Fit 的相關資訊,登場時間將在明年 10 月問世,並且會提供多達 4 種動力配置,其中便有眾所期待的 1.0 升渦輪引擎。

全新 Honda Fit 外型上預計導入最新 Solid Wing 家族式水箱護罩。圖為預想圖。

根據日媒《最新自動車情報》報導,大改款 Honda Fit 車身尺碼全面增加,車長預計會達到 4,000mm 的等級,讓整體車室空間更加寬敞,後座乘客的舒適度有所提升,令 Fit 的實用性增加許多。

透過先前描繪的預想圖來看,外型上預計導入最新 Solid Wing 家族式水箱護罩,另外車身線條經過簡化,搭配圓潤的 LED 頭燈組,視覺呈現簡潔俐落風格,車尾則換上面積更大、狹長式多邊型設計的尾燈,讓辨識度提升。

新一代 Fit 的車身尺碼將會變大許多,讓整體實用性提升。

動力配置方面,預計將有 1.0 升引擎、1.3 升汽油引擎與 1.5 升汽油引擎,另外再加上一組 Hybrid 動力,其中 1.0 升引擎將會在 RS 等級上出現,預計可提供 127 匹最大馬力與 20.4 公斤米最大扭力,而且油耗表現能達到 30km/L(JC08)。

預計會有多達 4 種動力配置,其中 1.0 升渦輪將會在 RS 車型上出現。

安全配備上,日規新一代 Fit 將會導入全套 Honda Sensing 主動安全防護系統,包括前方碰撞緩解、車道維持輔助、主動車距維持定速、標誌辨識、主動式遠光燈調節等。台灣市場方面,最快也要等到 2020 年才會有相關動作出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IIHS》公布 165 款 2018 車型頭燈測試,近半數不合格!

VW 點出最後一代燃油引擎生產時間點!

全新 BMW X5 台灣正式售價搶先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