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跑車三兄弟只缺它!Toyota 有意與 Subaru 再聯手推出 MR2 平民跑車

2018/12/15 16:18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Toyota、Motor 1

繼 Toyota 86、Supra 皆已推出新一代車型後,當年的黃金三陣容,就只剩下 MR2 小跑車,如今據外媒報導,Toyota 有望再與 Subaru 合作,復活推出新款 MR2。

此為外媒《Motor 1》繪製的 MR2 預想圖。

先前 Toyota 就計畫要重組當年 90 年代的跑車三兄弟陣容,在新一代 86、Supra 相繼誕生之後,如今就剩下最入門、親民的 MR2 國民小跑車,據日媒《Japanese Nostalgic Car》掌握最新消息表示,中置引擎、後輪驅動的 MR2,會再度與 Subaru 聯手來開發。

當年 90 年代的跑車三兄弟陣容,在新一代 86(上圖)、Supra(下圖)相繼誕生之後,如今就剩下最入門、親民的 MR2 國民小跑車。

MR2、Celica、Supra 這三輛為 Toyota 在 90 年代著名的三款跑車,也區分出入門、中階、高階不同市場地位,Celica 已經由新一代 86 所取代,至於新 Supra 國外明年也即將發表,目前正在德國市場展開預售,而台灣亦有很大的機會引進 Supra,現今欠缺的就是入門 MR2 小跑車。

動力編成漸漸明朗化,依照市場定位來看,先前流傳會採純電動力可能性不大,據日媒《Japanese Nostalgic Car》指出,考量這級距的對手,新車應會採用 1.6 升的水平對臥引擎,再搭配電動馬達模組,構成油電混合動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全!

台灣非豪華 5+2 座 SUV 一次看,該選國產還是進口?

5 款豪華跨界小休旅全到位,誰是最具競爭力車款?

進口 Auris 這麼夯,明年登場的國產大改款 Focus 優勢在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