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旗下車型選擇過多?BMW 高層:連我們都被搞混了!

2018/12/17 13:12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BMW

為了滿足各種不同需求的消費者,車廠推出各種不同類型的車款,但車型編成過多,就連 BMW 的高層都承認「會讓人感到混亂」。

BMW 最初只有 3、5、7 系列,但現在已經多到眼花撩亂。

曾經只有 3、5、7 系列的 BMW,現在的多了運動休旅、GT 車型、GC 轎跑車等,外媒《Autoguide》採訪 BMW 美國產品規劃及戰略主管 Ralph Mahler 時,他也坦承,雖然數字越小代表車型越小,或是代表著更主流的運動車款,看起來簡單,但其實真的會讓人感到混亂。

他也以 3 系列及 4 系列 Gran Coupe 為例,表示這兩款其實非常相似。不過他認為在設計上還是有些差異,Gran Coupe 會有更多的動感及運動化訴求,藉此與 3 系列做出區別。

看起來與 3 系列相似的 4 系列 Gran Coupe。

儘管連 BMW 現在的跨界休旅車比重越來越高,他也承認跨界休旅有著更高的座位及更好的視野,車室內空間運用彈性上更好。但他認為一旦達到 70% 的門檻時,就會有人說,希望能與眾不同,這將使得傳統房車有望再度興起。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福斯停售 Sportsvan....其實是為了這款 SUV?

連機車格都停得進去!這款都會小車好停車的關鍵在.....

台灣文件漏餡!Ford Focus 旅行車明年有望在台灣推出?

強國山寨車推新款休旅,醜到連中國網友也看不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