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轎跑系列壓軸新作來了!全新 M.Benz CLA 原廠公佈發表時間點

2018/12/18 08:2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Motor 1

做為 NGCC 平台的大改款 M.Benz CLA,原廠已公佈發表時程,將於明年 1/8~1/11 的美國電子展中登場,並已發出預告廠圖。

大改款 CLA 車頭造型會與 A-Class 相當。

緊接在大改款 A-Class 之後,NGCC 底盤平台新作的 M.Benz CLA、CLA Shooting Brake 將於明年登場,既然 CLA 與 A-Class 同出一系,從先前外媒《Motor 1》流出的間諜車來看,車頭設計上均與新 A-Class 如出一轍。

CLA 引以為傲的就是 B 柱至尾門之間,大幅向下收折營造出優雅的線條。

身為四門 Coupe 版本的 CLA,其引以為傲的就是 B 柱至尾門之間,大幅向下收折營造出優雅的線條,而這項特色,已被原廠做為預告明年 1 月登場的廠圖。

車尾則仿效新款的 CLS 房車設計,採用新生代的 LED 造型。

車尾則仿效新款的 CLS 房車設計,LED 尾燈採用雷同 CLS 造型,燈組造型變得更為銳利,帶點侵略氣息的視覺感,同時排氣管並配置雙出樣式,整體搭配起來,流露出濃厚的運動感。

當然 A-Class 旗下最新的科技座艙也一併納入其中,格局幾乎與 A-Class 相同,搭載雙 12.5 吋螢幕,並配備最新 MBUX 影音娛樂系統,能透過聲控操作許多功能,當然也會有完整的主被動安全防護,基本上 A-Class 所擁有的功能都會出現。

動力編成估計會與 A-Class 採同樣配置,新世代 1.33 升汽油渦輪引擎可望入列,當然性能版的 35、45 車型,應該也不會缺席,全新大改款 M.Benz CLA 將於明年 1/8~1/11 的美國電子展中登場,而且 Shooting Brake 旅行車版本則會在之後追加推出!

內裝格局幾乎與 A-Class 相同,最新的 MBUX 影音娛樂系統也會納入其中。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全!

台灣非豪華 5+2 座 SUV 一次看,該選國產還是進口?

5 款豪華跨界小休旅全到位,誰是最具競爭力車款?

進口 Auris 這麼夯,明年登場的國產大改款 Focus 優勢在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