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9 東京改裝車展】Honda CR-V、HR-V 勁品精銳盡出!(內有相片集)

2018/12/19 08:4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Honda

2019 東京改裝國際車展將於明年 1 月 11 日正式開幕,各大廠精銳盡出,Honda 近期也公佈參展名單,旗下熱門的 CR-V、HR-V、Insight、N-VAN、Civic Type R 等都在陣容內,由品牌旗艦的 NSX 超跑打頭陣,率領眾多改裝勁作!

【Honda 東京車展相片集】

台灣其實也有很多 Honda 車迷鍾愛 Mugen 改裝套件,所以在國內能見度算是相當高。

台灣相當熱賣的 CR-V,身為 Honda 御用的 Mugen 無限改裝廠,為它披掛專屬的肅殺空力套件,除了在前後保桿、側裙等處施以寬體改裝套件外,並在水箱護罩、前霧燈處增加大量的鍍鉻材質,更賦予專屬客製化的鋁圈。

HR-V(日規稱 Vezel Touring),則由 Modulo 原廠精品部門來操刀。

另外台灣一樣能見度相當高的 HR-V(日規稱 Vezel Touring),則由 Modulo 原廠精品部門來操刀,同樣藉著專屬的客製鋁圈、運動化空力套件等改裝品,為它提升更強烈的視覺性能味。

在市售車方面,Honda 也一併展出開始接單的新年式 NSX 超跑,以及 12/14 開賣的日規 Insight 油電房車,並幫 Insight 增加一些外觀套件,另它多了些視覺運動感的好賣相。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TNGA 重點新作一次看!這幾台明年台灣都要賣!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全!

台灣非豪華 5+2 座 SUV 一次看,該選國產還是進口?

5 款豪華跨界小休旅全到位,誰是最具競爭力車款?

進口 Auris 這麼夯,明年登場的國產大改款 Focus 優勢在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