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讓小改款 Toyota Prius 更好看,TRD 改裝升級套件日本先開賣!

2018/12/19 09:38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全新一代 Toyota Prius 12 月 17 日才在日本剛上架,原廠就立即同步賣起 TRD 量身升級套件,為它增添帥氣運動感的好賣相!

新一代 Prius 外型相當前衛、特別,不過網路有些車迷,卻對這項特色相當「感冒」。

小改款 Prius 外型同 Prius PHV 相似設計,前保桿整合 LED 鷹眼式頭燈、前霧燈組,其中直列式的 LED 日行燈為外觀最大特色,尖銳的燈組造型崁入在保桿內,相當特別,不過網路有不少車迷,卻對這項特色有點「感冒」,甚至覺得它像一隻正在流眼淚的鯰魚….

Prius TRD 僅針對視覺內外觀進行修改,動力上維持 1.8 升油電引擎不變。

為了提升新 Prius 的帥勁,原廠御用 TRD 改裝廠就為它打造一套量身訂做新衣裳,包含前後保桿、側裙等處,換上運動感更強烈的外觀套件,就連四個車門手把的細節處,也有提供專屬客製化,最便宜的車門把套件,僅要價日幣 3,000 元(約台幣 800 元)。

車尾後方的下擾流帶來極高的辨識度,同時也推出特別兩款的 TRD TF9 系列 18 吋鋁圈,不過四個鋁圈要價不斐,需要花費 334,000 日元(台幣約 9 萬),前後保桿大約分別要花費台幣 2 萬元。

官方售服 TRD 套件之後當然也會陸續推出不同造型,有興趣的車迷們,若將來有意入主新款 Prius,可多參考 TRD 改裝版本,為未來的愛車打造專屬風格的改裝計畫。

四個客製化鋁圈要價不斐,需要花費 334,000 日元(台幣約 9 萬)。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TNGA 重點新作一次看!這幾台明年台灣都要賣!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全!

台灣非豪華 5+2 座 SUV 一次看,該選國產還是進口?

5 款豪華跨界小休旅全到位,誰是最具競爭力車款?

進口 Auris 這麼夯,明年登場的國產大改款 Focus 優勢在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