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udi R8 GT LMS 創下大鵬灣國際賽車場最速單圈紀錄

2013/07/16 17:21 Audi

台灣奧迪汽車為推廣國內賽車運動,首開國內車廠先例,於 2013 年 5 月正式宣布成立「 Audi Taiwan 」專屬車隊,同時為了支持與培植國內賽車手,特別邀請國內知名賽車手─李勇德擔任 Audi 品牌大使,代表 Audi Taiwan 在海外參加「 2013 Audi R8 LMS Cup 」亞洲巡迴賽事。最重要的是,為了具體落實和推動國內賽車風氣,「 Audi Taiwan 」專屬車隊特別參與堪稱是國內與華人地區最知名改裝車雜誌媒體之一的「 Option 改裝車訊」所主辦的「 2013 Option GP 全國菁英賽」,而由 Audi 品牌大使李勇德所駕駛編號「 777 」的 Audi R8 GT LMS 賽車更以 1:44.893 秒的驚人成績,創造了大鵬灣國際賽車場有史以來房車最速單圈紀錄!

台灣奧迪汽車定義「 2013 性能元年」 將品牌精湛的性能形象極速導入國內

Option 盃賽事創始自 2003 年,目地是提供國內熱愛賽車運動人士一個專業合法的正規比賽環境,並導入改裝、玩車和賽車觀念的正確態度與精神。而今年「 2013 Option GP 全國菁英賽」特別選在大鵬灣國際賽車場舉辦,總計全數參加車輛更多達 220 台以上,顯見國內仍有眾多車迷朋友們支持與喜愛賽車活動。

而由台灣奧迪汽車所贊助成立的「 Audi Taiwan 」專屬車隊,便是希冀能於國內推行賽車運動風潮,並支持國內的賽車好手,進而提昇和拓展國內的用車環境以及文化,以期能讓國內的汽車市場更加成熟,讓整個相關產業供應鏈能更加活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