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改款賓士 E-Class 更多資訊曝光,預計明年 6 月問世!

2018/12/21 19:2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針對旗下車款,Mercedes-Benz 已經陸續進行改款作業,而 2016 年推出的全新 E-Class 也到了小改款的時間點,日前被捕獲到測試車身影後,近日更進一步在雪地上被外媒拍到,偽裝幅度更少,也更能看出這次小改款的細節。

小改款 E-Class 遭外媒捕獲測試車,預計明年 6 月亮相。

根據外媒《Motor1》報導,小改款 E-Class 的整體身形並沒有太多改變,外觀變動主要是針對車頭部分,採用新式樣的大燈,看起來和最新的 CLS 較為相似,同時下方保桿也有所調整,水箱護罩的樣式也不太一樣。

整體外觀變動幅度不大,但外媒猜測內裝將是改款重點。

另外車尾部分則和車頭相呼應,基本樣式不變,僅採用新款尾燈造型。雖然外觀改動不大,但外媒認為,這次小改款將會著重在內裝方面,車內科技配備將會與品牌旗艦 S-Class 看齊,提供最先進的駕駛輔助系統。

除了加入最新駕駛輔助系統之外,目前品牌最夯的 MBUX 智慧娛樂系統也會出現在小改款 E-Class 上,搭配現有 12.3 吋雙液晶螢幕,能有效助於視覺質感與科技感的提升。

小改款 E-Class 的內裝配備有望和 S-Class 看齊。

至於動力配置方面,整體仍維持原有配置,不過預計會導入大改款 C-Class 所有的 1.5 升渦輪引擎,擁有 184 匹最大馬力與 28.5 公斤米最大扭力的動力表現,甚至有望取代原本 2.0 升的配置。預計最快明年 6 月就會問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 1-11 月累積銷售排行榜!

全球 1-10 月品牌銷售排行榜!

美公布最健康、最可靠的汽車品牌排行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