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百萬有找的進口 7 人座商旅!新一代 Citroen Berlingo 台灣公佈預售價

2018/12/21 17:3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Citroen

台灣今(12/21)公佈新一代 Citroen Berlingo 預售價格,採 4 款車型編成,最入門車型可是百萬內有找,最快明年第二季開始交車。

1.5 升柴油引擎具備 130hp/30.6kgm 最大輸出,能源局油耗數據目前尚在測試中。

台灣將引進的 Berlingo 為 7 人座長軸版本,共有 Live MT6、Live、Feel、XTR 四款車型,預售價格分別為 98.8 萬、108.8 萬、119.8 萬、128.8 萬,引擎僅提供 1.5 升單一柴油動力,除了最入門的採 6 速手排外,從 Live 版本開始統一配置 8 速手自排變速箱。

完整的主動安全科技從第三階的 Feel 版開始配置,包含 ACC 智慧定速跟車、ASB 主動式煞車輔助、ISA 智慧型速率調整、LKA 車道維持等系統均已納入其中。

Citroen Berlingo 採用旗下最新的 EMP2 模組化底盤打造,台灣版本為長軸 7 人座設定,入門兩款車型第二排座椅具備 6/4 分離摺疊設計,從 Feel 等級開始,第二排座椅採三張獨立式設計,第一排乘客座椅還多了摺疊功能,可帶來靈活的車室空間運用,配備則擁有 LED 日行燈、雙側滑門、8 吋多媒體螢幕,恆溫空調、多功能方向盤等這些實用配備。

台灣7人座進口商旅選擇本就不多,且百萬左右的售價可是少之又少,Citroen Berlingo 的出現,可讓喜愛這類型的車主多了新選擇,做為商業或家庭用途均相當稱職,台灣明年第二季開始交車。

Berlingo 雙側均採滑門設定,在擁擠的市區內,提升不少上下車的便利性。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TNGA 重點新作一次看!這幾台明年台灣都要賣!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全!

台灣非豪華 5+2 座 SUV 一次看,該選國產還是進口?

5 款豪華跨界小休旅全到位,誰是最具競爭力車款?

進口 Auris 這麼夯,明年登場的國產大改款 Focus 優勢在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