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說好的 7 人休旅 Ford Explorer 呢?台灣遲遲沒上市的原因是⋯

2018/12/22 11:2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Ford、Motor 1

已過了將近一年,台灣 Ford Explorer 卻遲遲沒有消息,其實國外大改款已確定要在明年美國登場,除了一般款,還會再追加 ST 性能化車型,兩車型都已進入最終測試階段。

經多次向福特六和公關詢問,對於這代 Explorer 引進計畫還是相當保密,甚至還傳出可能要改成導入全新下一代大改款車型。(此為現行 Explorer)

去年台灣福特六和春酒會場時,原廠特地於現場展示這代 Explorer,並暗示即將會導入台灣,不過已過了將近一年,卻遲遲沒有消息,其實有很大的原因是,國外新一代大改款 Explorer 已加速量產化階段,原廠並表示明年 1 月 9 日就要發表,為此才讓台灣福特六和的 Explorer 引進計畫多了些變數,甚至傳出已有放棄這代引進的計畫,改成導入下一代大改款車型。

Ford Explorer 還會推出 ST 性能化車型,來滿足對於熱血、性能需求的消費者。

外媒《Motor 1》近來捕獲進入最終測試階段的大改款 Explorer ST性能版,新車以全新模組化底盤打造,除了頭尾燈特別採燻黑樣式外,連水箱護罩也換成勁黑塗裝的蜂巢樣式,來彰顯其特別身份。

車尾特別採用四出排氣管造型,來突顯運動性能的視覺感,同時較一般款的 2.3 升渦輪引擎不同,ST 版則預計換上 3.0 升 V6 雙渦輪引擎,並會匹配 10 速變速箱與四驅系統,最大馬力可望來到 400hp。

Ford Explorer 為 7 人座 SUV 設定,為了提供後排乘客良好的視野,第三排車窗面積特地加大。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TNGA 重點新作一次看!這幾台明年台灣都要賣!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全!

台灣非豪華 5+2 座 SUV 一次看,該選國產還是進口?

5 款豪華跨界小休旅全到位,誰是最具競爭力車款?

進口 Auris 這麼夯,明年登場的國產大改款 Focus 優勢在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