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房車再起?2 款重量級國產車,明年第一季有望上市!

2018/12/22 16:0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房車這幾年受到 SUV 休旅的擠壓,銷售量都陸續下滑,不過明年或許是房車的反攻年,2 款重量級房車明年第一季有望在台灣上市。

Toyota Corolla 第 12 代,在台灣有望推出油電車型。

最受矚目的,就是 Toyota Corolla Altis 第十二代,今年已確定拿下台灣汽車銷售冠軍,連續 18 年冠軍的它,其實今年的銷售量也已下滑,要超過全年 3 萬輛的機率不算太高,即使超過 3 萬輛,仍與 2017 年的 39,887 輛有一段不小落差。

明年第一季有望推出的 Altis 第 12 代,儘管尚無明確資訊,不過 1.8 升油電動力機率頗高,也因為油電版本價格一定會偏高,純汽油版本勢必仍會保留,至於仍是 1.8 升或是 2.0 升,則未明確,但以台灣的用車習慣,1.8 升才是最適合的選擇。目前所獲知的消息,可能會在 3 月時發表。 

Ford Focus 將是明年福特六和重點車款。

Ford Focus 也將準備上市,先前在台灣街頭曾被拍攝到偽裝車照片。福特六和也已針對台灣媒體發出明年 1 月 3 日,Focus 搶先體驗活動,四門及五門車都仍為國產身份,有可能會在明年農曆春節後上市。

動力部分,採用 1.5 EcoBoost 3 缸渦輪引擎的機率較高,有望在高階車型上搭在歐規 182 匹馬力版本,在入門車型則為 150 匹馬力版本。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復古電動單輪車,極速及續航力適合市區通勤

工業局資料揭露台灣電動機車最新銷售狀況

旗下車型選擇過多,BMW 高層坦承:連我們都被搞混了

電瓶沒電只是其中之一!外媒整理出 10 個汽車無法發動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