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德日新生代小型主管房車進化論》賓士 C250 AMG Line

新 C-Class 不僅車輛的隔音制震效果相當出色,車內空調與音響的效果也教人無可挑剔,人體工學絕佳的座椅設計,以及清晰易上手的介面與控鍵規劃,都讓駕駛人長途駕駛下來,感覺十分舒適愜意。新車並加入更多新一代的主動安全防護系統及駕駛輔助系統,提供比其他競爭對手更完善的行車安全保障。

新C-Class的儀表控台設計要比上一代簡鍊大方許多,講究的內裝用料以及牢靠的完裝品質,體現小型主管房車所訴求的精緻品味。COMAND Online多媒體系統的8.4吋TFT彩色螢幕獨立於中控台出風口上方,看起來宛若一台平板電腦,更彰顯科技時尚的風格。

不久前在賓士S-Class上看到過的Burmester高傳真揚聲器,現在連C-Class也可選配,在車門黑梣木鋁質飾板(同樣為選配)的陪襯下,整體質感更加出眾。

新C-Class軸距來到2,840mm,足足比上一代增加達8公分之多,後座乘坐空間自然更加寬敞舒適。本試駕車還選配了全景式電動玻璃天窗,對車室採光有莫大助益。

台灣賓士將 C250 AMG Line 開出 258 萬的起跳價,並提供了相當豐富的選配清單,讓消費者可依個人喜好,打造自己的專屬座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