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車尾、車頭都現形!Toyota 新一代 Supra 跑車更多細節曝光(內有影片)

2018/12/25 10:18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Motor 1

隨著明年發表日漸近,Toyota 新一代 Supra 越來越多細節流出,繼先前動力規格、排氣聲浪影片後,車頭、車尾新造型都已曝光。

車尾的 LED 燈組輪廓、鈑件設計等,均與 FT-1 Concept 概念車相當雷同。

Supra 銷聲匿跡 16 年,始終無新一代改款消息,但近來終於在德國原廠分公司的證實下,即將在明年北美車展登場,同時官網也開放接單訂購中,而最新的流出車尾圖顯示,實車已大量保留當時發表 FT-1 Concept 概念車元素。

【Toyota Supra 聲浪影片】

就在前幾日,原廠也公佈全新 Supra 的 3.0 升直列六缸引擎的排氣聲浪,不過這顆引擎豐田集團可沒有,引擎源自於 BMW 旗下,簡單來說,新一代 Supra 乃是 Toyota 與 BMW 共同開發的合作結晶。

新 Supra 還能為車身多處選購碳纖維輕量化套件。

實車車頭同樣保留 FT-1 Concept 概念車設計元素,鈑件設計凹凸有致,散發出跑車該有的性能侵略氣息,同時新 Supra 會提供三種不同造型鋁圈,讓車主打造出屬於自己的愛車風格。

新 Supr 的引擎與變速箱均是採自 BMW 集團的動力技術。

原廠的動力規格近來也已經流出,新 Supr 預計提供 20i、30i、40i 三款動力,20i 與 30i 同樣來自 BMW 集團的 2.0 升四缸渦輪引擎;40i 則為 3.0 升六缸渦輪引擎,並統一配置 8 速手自排變速箱。

目前德國官網已為 Supra 開啟專屬預購頁面,市售量產車登場舞台會是明年 1 月北美車展,而這部經典跑車,引進台灣機會相當高。

此為 FT-1 Concept 概念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TNGA 重點新作一次看!這幾台明年台灣都要賣!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全!

台灣非豪華 5+2 座 SUV 一次看,該選國產還是進口?

5 款豪華跨界小休旅全到位,誰是最具競爭力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