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嚴重會使車輛自燃爆炸!國外福斯集團召回 Golf R、Audi TT 等數款車

2018/12/25 13:52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VW、Audi

美國發現福斯集團的 EA888 的 2.0 升引擎,內部已發現油管瑕疵問題,嚴重會導致車輛自燃,已召回 Golf R、Audi TT 等數款車輛。目前受害以美國當地販售的福斯集團汽車為主,其他地區尚未發現此案例。

目前受害以美國當地販售的福斯集團汽車為主,其他地區尚未發現此案例。

據美國公路管理局公佈申明表示,配置在 VW Golf R、Audi A3、Audi TT 身上的 2.0 升渦輪引擎(原廠代號 EA888),因燃油管線配置瑕疵,車輛行進間恐造成油料外洩,會有自燃、爆炸等重大危險安全疑慮,美國已針對 VW Golf R、Audi A3 Sedan/ Cabriolet、Audi TT(包含雙門與敞篷版)進行全面召回檢修,共計影響到 1,620 輛。

受害車款生產日期從今年 3 月~8 月,Audi A3 統計有 820 輛、Golf R 有 516 輛、其餘的 Audi TT 系列佔了約 300 台數量,都是 2018 年生產的新車為大宗,目前受害地區以美國市場為主。至於台灣市場方面,原廠表示已在了解調查中。

這些車款均配置 EA888 的 2.0 升渦輪引擎,因存有燃油管線配置瑕疵問題,會造成車輛無故起火、自燃。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TNGA 重點新作一次看!這幾台明年台灣都要賣!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全!

台灣非豪華 5+2 座 SUV 一次看,該選國產還是進口?

5 款豪華跨界小休旅全到位,誰是最具競爭力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