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大戰瑞典戰車 這巧合讓網友驚呼「兄弟鬩牆?」

2018/12/25 17:45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臉書社團

竟有這種巧合!有網友今天在臉書社團分享照片,圖片記錄著一場車禍,一輛黑色BMW轎車與一輛白色VOLVO休旅車發生碰撞,後者以奇特的角度「騎」到前者身上,巧合的是,這兩台車輛的車牌後4碼均為「9555」,網友們見了紛紛留言笑虧是「兄弟鬩牆」。

網友笑稱是兄弟鬩牆。(擷取自臉書社團「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網友將照片分享至臉書「爆廢公社」及「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等社團,表示這起車禍發生在土城金城路。畫面顯示,白色VOLVO休旅右側前後輪凌空飛起,底盤及部分車輪硬生生壓在BMW轎車上,車體已傾斜近45度,幾乎就要翻車。

事故現場照。(擷取自臉書社團「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網友們看了照片後紛紛留言笑道「9555=救我我我」、「本是同根生 相煎何太急」、「在茫茫人海中知己難求,打個招呼罷了」、「這樣前擋還沒破,這個B(BMW)有堅強」、「9555vs9555」、「被坦克撞還沒事,有厲害」,還有網友打趣問說「這樣要簽幾號?」。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TNGA 重點新作一次看!這幾台明年台灣都要賣!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全!

台灣非豪華 5+2 座 SUV 一次看,該選國產還是進口?

5 款豪華跨界小休旅全到位,誰是最具競爭力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