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9 北美車展重點新車一次看,這幾款台灣未來幾乎都會賣!

新一代 Porsche 718 Cayman T/Boxster T

雖然為品牌入門的跑車款,但此車可是擁有不俗的操駕樂趣。

原廠已先自行發表的 Porsche 718 Cayman T/Boxster T,也會在北美車展登場,此車著重在底盤懸吊的調教,原廠特別強調能給予駕駛不同以往的操駕樂趣,動力搭載 2.0 升水平對臥四缸引擎,擁有 300hp/38.7kgm 最大動力輸出。

Lexus RC F Track Edition

對於 RC F Track Edition,原廠可是持續保密到家,僅知道會採用 RC F 身上的 5.0 升 V8 引擎。

原廠僅釋出 RC F Track Edition 版本的局部預告圖,就目前已知資訊,新車外觀預計會採用大量的碳纖維部件,以力求最佳輕量化之表現,動力延續 RC F 身上的 5.0 升 V8 NA 引擎,經過強化、升級後,最大出力可望突破 500hp 以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TNGA 重點新作一次看!這幾台明年台灣都要賣!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全!

台灣非豪華 5+2 座 SUV 一次看,該選國產還是進口?

5 款豪華跨界小休旅全到位,誰是最具競爭力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