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想進階豪華品牌?台灣 155 萬元以下豪華入門車一覽!

2018/12/27 18: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對於許多消費者來說,購買豪華品牌車款,是一種成功的象徵。台灣今年的豪華車銷售表現比起去年進步許多,原因就在於許多品牌因應這種心理,相繼推出入門級距車款,讓進軍豪華品牌的門檻進一步降低,目前國內豪華品牌入門車款選擇不少,看看有那些車款車價值得消費者心動。

台灣 155 萬元以下豪華入門車款一覽。

目前國內非豪華進口車的售價大約落在 125 萬元以內,豪華品牌的入門車款針對這樣的市場定價,將入門車款鎖定在 155 萬元以下,與非豪華進口車的價差沒有那麼大,這樣較為親民的價格,創造了消費者加價提升的可能。當然,大部分都是小型車款,不過也有幾款 SUV 。

Lexus UX(菁英版、F-Sport 版)

售價:139-155 萬元

Lexus UX

今年底導入台灣的 Lexus UX,是品牌最新的小型跨界休旅,採用新世代 GA-C 模組化平台打造,擁有相當帥氣的外型與科技內裝,採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提供最大馬力 173 匹,最大扭力 20.8 公斤米。

而菁英版與 F-Sport 版本,都擁有遠近雙模式 LED 頭燈及尾燈、數位儀表板、雙前座電動及加熱座椅、7 吋中控螢幕、Remote Touch 資訊操控系統、LSS+ 二代主動式安全防護附日間行人偵測等配備。

Lexus CT200h(菁英版、F-Sport 版)

售價:139 萬元

Lexus CT200h

作為品牌唯一的掀背車款,長期擔任入門代表,經歷多次小改款後,依然保持不錯的銷售表現,換上新世代家族設計語彙後,顯得更加年輕動感,最重要的是,加入 Lexus Safety System + 主動安全配備,整體競爭力仍相當強。

Lexus NX(菁英版)

售價:155 萬元

Lexus NX

去年發表小改款後,新增這個入門車型,進一步降低,讓消費者購入豪華休旅車的門檻降低許多,因此一經推出就造成轟動,甚至成為台灣豪華 SUV 的銷售龍頭,至今都還處於缺車的狀況。

外型擁有更具立體化的線條架構,同時頭燈內部造型也有修改,內裝質感與科技配備都有增強,搭載 2.0 升 Dual VVT-i 引擎,具備 150 匹最大馬力與 19.3 公斤米最大扭力。

 ↓↓點這裡看更多豪華入門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