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滿變速箱異常頻頻 Super Sentra 車主集結裕隆三義廠抗議

2018/12/26 18:05 文/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

裕隆日產汽車的 Super Sentra 是暢銷車款,有車主發現變速箱異常,透過網路串連,發現有上百台的車主有此問題,且車主認為裕隆日產汽車處理消極;20 多輛該款車主,今天下午集結裕隆公司三義廠大門抗議,並遞交陳情書,裕隆日產公司顧客品質保證部經理謝瑜琢允諾於明年 1 月 4 日給予答覆。

20 多輛 Super Sentra 車主,集結裕隆公司三義廠大門抗議。(記者彭健禮攝)

裕隆日產汽車公關室副理林淑霞表示,希望車主若有任何疑問,請車主預約回原廠,公司有專人進行了解及免費的檢修;對於車主對於變速箱異常的疑慮,公司也願意主動配合第三公正單位的協商。

發起人之一的施姓車主說,裕隆日產生產 2013~2017 年車款 Super Sentra,該車款根據所有連署車主,一致認為該車款的變速箱有嚴重不良率,經由車友經由網路社團及 Mobile01 等相關論壇,有使用網路的使用者的車主,累計高達百台的變速箱故障,而有些車主更換 2 顆以上,甚至達 4 顆變速箱。

車主表示,發生變速箱問題時,車輛轉速異常上下猛烈擺動,車輛會有嚴重轟轟轟的聲響,甚至發生車輛停止後,無法正確入檔的情況,甚至有車主發生倒退的現象,且車輛儀表板並未顯示車輛異常之燈號。

20 多輛 Super Sentra 車主,集結裕隆公司三義廠大門抗議,裕隆日產公司顧客品質保證部經理謝瑜琢(左)接受陳情書,並允諾於明年 1 月 4 日給予答覆。(記者彭健禮攝)

車主表示,他們將變速箱異常的案例彙整申訴消保官後,裕隆日產都聲稱為個案,但卻要求更換變速箱車主,簽立保密契約,不得對外或者網路等發佈任何照片及相關消息,甚至不提供變速箱更換之更換維修單據,使用裕隆日產所提供的 APP 內也查尋不到任何關於變速箱維修之事實,有意隱瞞該車輛維修紀錄,且不提供車主調閱。

車主們希望裕隆負起該盡的社會責任義務,不該讓所有車主處於車輛隨時會故障的意外風險,且危及路上所有用路人的安全,及所有車主及乘載人的生命財產威脅;他們不僅遞交陳情書給裕隆,也一併透過消保官團體申訴,希望由第三方公正單位,及財團法人車輛研究測試中心(ARTC),一同進行了解並監督,提出對車主解決方案。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和泰已向媒體透露 Lexus UX 250h 油電車正式售價公佈時間

旗下車型選擇過多,BMW 高層坦承:連我們都被搞混了

開了 160 萬公里仍頭好壯壯!這輛 Hyundai 證明韓國車很耐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