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紅牌重機新選擇!台灣山葉官網無預警釋出 XSR 700、Tracer 900 GT

2018/12/27 09:24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Yamaha

台灣 Yamaha 官網正式公告 XSR 700、Tracer 900 GT 即將在台販售,雖然定價目前尚未透露,但這可是台灣原廠首度引進的經典個性化紅牌重機新作!

XSR700

XSR 700 搭載 689c.c 的 2 汽缸引擎,擁有 73hp/6.9kgm 最大輸出。

XSR700 是以 Yamaha 在 1970 年發售的第一輛 4 行程車款「XS-1」為概念改良而成的經典復古車款,基於 FASTER SONS 設計概念下,XSR700 隸屬為 XS 系列的家族車款,XSR700 不只能體驗經典的款的精隨也能體驗現代的科技,讓騎乘更有樂趣,而 FASTER SONS 設計理念,就是把現代科技與復古造型做結合。

XSR 700 車重達 186kg,並搭載 689c.c 的 2 汽缸引擎,擁有 73hp/6.9kgm 最大輸出,為了帶來良好、舒適的騎乘坐姿,原廠特別調高了 10mm 的座墊高度、40mm的把手高度,並加寬 79mm的把手寬度。

儀錶採用多功能液晶顯示,來提升視覺的科技感。

配備部分以經典、務實為主,頭燈採用鹵素光源;尾燈則為 LED 燈泡模組配置,並搭載多功能資訊液晶儀錶。

Tracer 900 GT

此為有側箱版本。

Tracer 900 GT 為 2018 年米蘭車展發表的新作,Tracer 900 GT 以注重長程旅遊為主,台灣導入無側箱、有側箱兩種版本,此車搭載 689c.c 三缸水冷引擎,擁有 91.7hp/8.8kgm 最大輸出。

Tracer 900 GT 車重達 215kg,手把上的按鈕則支援三種 D-mode 動力切換模式,並輔有快速排檔與滑動離合器。

雖然兩車定價目前尚未透露,但這可是台灣原廠首度引進的經典個性化紅牌重機新作,讓新年想換新車的台灣車迷們,又有新選擇。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TNGA 重點新作一次看!這幾台明年台灣都要賣!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全!

台灣非豪華 5+2 座 SUV 一次看,該選國產還是進口?

5 款豪華跨界小休旅全到位,誰是最具競爭力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