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大改款 RAV4 已登台?台灣網友捕獲偽裝測試車!

2018/12/29 18:03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批踢踢汽車板

台灣原訂在明年第二季推出的大改款 RAV4,眼尖的台灣網友已捕獲到測試車行蹤,看來說不定有望提前上市!

從捕獲的偽裝照來看,造型尚未能分辨出屆時台灣是否會推出美規的運動版本。

RAV4 在 1994 年首度亮相,銷售至第四代,全球銷量已超過 810 萬輛,如今來到第五代大改款,此代採用 2.5 升油電引擎,與其搭配的 CVT 變速箱與 AWD 四驅系統,綜效馬力可達 222hp,在 NEDC 標準下,油耗為 4.5 公升/100 公里,換算後為 22.2km/L。

底盤部分將採用旗下最新的 TNGA 模組化底盤,此模組化底盤已廣泛運用在其他新生代車款上,這套底盤的好處,除了能減少開發成本外,基於這平台所打造的車款,能讓後續的新車能擁有更好操控表現。

先前台灣和泰在媒體訪談中透露,國內登場時間預計在 2019 年的第二季,以現在目前 CR-V 銷售熱度來說,加上現在主動安全科技的趨勢,台灣第五代 RAV4 有望捕上 TSS 系統,強化戰力的同時,再與 Honda CR-V 一決雌雄。

台灣第五代 RAV4 有望新增 TSS 主動安全科技。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TNGA 重點新作一次看!這幾台明年台灣都要賣!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全!

台灣非豪華 5+2 座 SUV 一次看,該選國產還是進口?

5 款豪華跨界小休旅全到位,誰是最具競爭力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