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德日高級品牌中型豪華 SUV》BMW X3 xDrive20i

坐進車艙,儀表控台格局跟改款前沒太大改變,還是很典型 BMW 駕駛人導向的風格,細部鋪陳與用料質感則有明顯進化。這輛 xDrive20i 領航版車上配備了黑色 Sensatec 人造皮內裝,並標配高光澤深銅色飾板,讓整個車廂氛圍顯得十分沈穩內斂。此外,還比入門的菁英版多了全景式電動玻璃天窗、iDrive 手寫觸控面板、原廠中文衛星導航系統、含硬碟、DVD 與 MP3 播放功能的 BMW Professional 音響主機等配備。

小改款後的儀表控台格局並沒太大改變,仍維持BMW一貫駕駛人導向的調性,領航版標配高光澤深銅色飾板,搭配黑色Sensatec人造皮內裝,將整個車艙烘托得更加內斂沈穩。

領航版車上的iDrive控制旋鈕結合了手寫觸控面板,駕駛人可以手寫中文輸入,使用起來非常便利。

行李廂標準容量為550公升,若將後座椅背完全向前傾倒,最大載物容量可擴充至1,600公升,並附有防止物件飛向前方的防護網。

小改款 X3 xDrive20i 菁英版的入門價為 222 萬,而本文試駕的領航版則貴了 30 萬,來到 252 萬。相較於賓士旗下等級最接近的 GLK 220 CDI 豪華版,本車還便宜了 7 萬元,對想進階德國雙 B 品牌的豪華 SUV 買家來說,肯定更有吸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