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errari 舉辦「Michael 50」特展,慶祝 F1 車神 Schumacher 50 歲生日

2019/01/05 00:57 文 / 記者方維鐸    圖片來源 / Ferrari

2019 年 1 月 3 日是 F1 傳奇車手 Michael Schumacher 的 50 周歲生日。Ferrari 物館特別選在這個別具意義的日子,隆重舉辦「Michael 50」特展,除了作為 Schumacher 50 周歲的獻禮,也向這位戰績顯赫的一代 F1 車神致敬。

Schumacher 曾在多項汽車賽事中摘得桂冠,屢次刷新各項紀錄,在 Ferrari 賽車史上留下了傲人的成績及篇章。1996 至 2006 年期間,這位德國車手曾連續 5 年(2000~2004 年)衛冕 F1 車手世界冠軍,並替 Ferrari 奪下 6 次 F1 車隊世界冠軍的頭銜。

「Michael 50」特展由 Ferrari 博物館攜手「Keep Fighting」基金會共同舉辦,將呈現一系列豐富展品,一同回顧這位 7 次世界冠軍得主在各賽季中精彩絕倫的表現,以及 Schumacher 為 Ferrari 帶來振奮人心的驚喜瞬間,及令所有車迷刻骨銘心的傳奇戰績都將一一再現。

F1 傳奇車手 Michael Schumacher 曾連續 5 年(2000~2004 年)贏得 F1 世界冠軍,幫 Ferrari 奪下 6 度 F1 車隊總冠軍頭銜。

在先後擔任 Ferrari 車手和顧問期間,Schumacher 也為開發 Ferrari 的 GT 跑車做出重要貢獻,本次特展將公開向世人展示相關的矚目成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