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延續 EVO 熱血夢,三菱 Lancer Edition R 實車誕生!(內有相片集)

2019/01/05 10:5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Dytko Sport

原廠對於經典 EVO 復活計畫,始終都無進一步消息,不過近來德國一家工廠為了延續車迷的性能夢想,打造一台 Lancer Edition R 來致敬傳奇精神!

【Mitsubishi Lancer Edition R 相片集】

自從原廠推出 Evolution X Final Edition 後,就邁入停產階段,EVO 經典傳奇就停在這一代,雖然近來傳出原廠有意再度復活推出 EVO 續作,不過始終無進一步消息,德國一家名為 Dytko Sport 的改裝工廠,為了延續 EVO 精神,特地打造出 Mitsubishi Lancer Edition R 實車一台,外觀盡是展露兇狠十足的性能風。

此車融合三菱家族最新的 Dynamic Shield 家族式設計,在車頭造型上,與原廠推出的 Eclipse Cross 全新 SUV,相同雷同。

Mitsubishi Lancer Edition R 起源本來自一位 EVO 粉絲的所繪製的假想圖,這家知名的 Dytko Sport 改裝廠,特別專精涉獵改裝各式的 Lancer Evolution 拉力賽事,為了再現 EVO 傳奇,以粉絲的假想圖為雛型,並融合現在三菱家族最新的 Dynamic Shield 家族式設計,打造出這台夢幻競品。

為了致敬 EVO,車尾特別採用經典的大型擾流尾翼。

此車大量採用爆龜寬體式空力套件,營造出極具侵略氣息的性能風格,而後方也特別採用十代 EVO 經典大型擾流尾翼,視覺看起來性能、戰鬥力十足。

雖然店家尚未透露動力詳細資訊,不過估計是採用 EVO 十代原廠代號 4B11T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這具引擎可產生 303hp/43.8kgm 最大動力,在配上兇狠的外觀,實為道地的戰鬥武車。

動力估計是延用 EVO 十代的 4B11T 的渦輪引擎,可榨出 303hp/43.8kgm 最大動力。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9 台灣上半年重點新車一次看!這些車都是百萬有找

業務透露 Ford Focus 發表日期

Toyota TNGA 重點新作一次看!這幾台明年台灣都要賣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