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Camry 運動版將進軍東南亞,台灣市場有無希望導入?

2019/01/05 13:5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Toyota

隨著全球用車習慣改變,SUV、跨界類型車款相當盛行,以至讓房車市場逐漸式微,為了轉型且拓展更多族群,以前房車傳統穩重、踏實的外型設計,漸漸被運動化取代,現在新生代的房車,年輕度可是不輸其他流行的掀背車,其中大改款的 Toyota Camry 就是最好的例子。

WS 其實就是 Worldwide & Sporty 縮寫,整車賦予更具流線型的空力套件,看起來就像一台四門 Coupe 跑車。

新一代 Camry 原本外表已相當動感,但豐田原廠覺得運動感還是不到味,分別在各地市場追加運動化版本,像是日規的 Toyota Camry WS 亦或是美規的 TRD 版本,均是明顯的運動化外觀,而這台 Toyota Camry WS,原廠有意再拓展至其他市場,下一步將進軍東南亞。

在日本的 Toyota Camry WS,原廠還針對懸吊系統進行強化,目的就是為了讓駕駛享受到熱血的駕馭感。

除了在保桿上進行修飾外,前方換上亮黑色蜂巢式水箱護罩、後方則採用囂張的雙邊四出排氣管設計,流露出明顯的熱血視覺性能味。

內裝不同一般款的豪華氣息,Camry WS 採低調全黑色系鋪陳,在中控台周遭換上金屬飾板,營造強烈的視覺對比,另外還有專屬的跑車化座椅、方向盤換檔撥片等,至於台灣有無機會導入?雖然目前台灣和泰並未透露出任何相關計畫,但參考其他市場的熱烈反應,相信這台年輕十足的 Toyota Camry WS,進軍台灣的機會不無可能。

Toyota Camry WS 動力則維持 2.5 升 Hybrid 混合動力系統,與一般版本相同。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9 台灣上半年重點新車一次看!這些車都是百萬有找

準備與 Auris 一決高下,台灣展間業務透露 Ford Focus 發表日期

Toyota TNGA 重點新作一次看!這幾台明年台灣都要賣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