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 3 線重機追焦手「神偽裝」 網友:以為是猩猩

2019/01/06 11:35 文/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

台 3 線苗栗縣境路段風景秀麗,也有多達 9 處極富挑戰性的彎道,吸引許多大型重機騎士造訪,進而也吸引許多拍追焦愛好者,前來捕捉重機過彎壓車或馳騁英姿。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我是頭份人」PO 出一張追焦攝影人士偽裝得十分徹底,蹲在路旁拍照的照片,引發網友熱議,甚有人留言,「第一眼以為是動物園跑出來的猩猩 」!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我是頭份人」po 出台 3 線大型重機追焦手的偽裝照,引發網友熱議。(記者彭健禮翻攝)

R 網友今天在「我是頭份人」貼文「這也太強了吧( ̄∇ ̄)苗台三線!」,還附上一張照片,裡頭可見有個人身穿迷彩服蹲在路旁樹下,全身還披上迷彩網,頸上掛著的相機,只露出鏡頭。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納悶「拍什麼的」,有網友說「警察?!」但隨即有網友回應,「不太可能,警察執行測速之類的勤務還是要著制服。」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我是頭份人」po 出台 3 線大型重機追焦手的偽裝照,引發網友熱議。(記者彭健禮翻攝)

「巷子內」的網友則 PO 上正解,「人家只是台三追焦手而已 」,來拍攝大型重機壓車照片。

不過,因為這名追焦手的偽裝,乍看全身「毛茸茸」,有網友說,「第一眼以為是動物園跑出來的猩猩 」,有人則說,「這隻猩猩應該荷包賺滿滿」,也有網友懷疑說,「他是特戰出身的嗎?」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8 台灣銷售成長及衰退前 3 名汽車品牌揭露

讓台灣稱羨,日本 2018 交通事故死亡人數創 80 年來新低

Golf GTI 第八代明年上市!德媒搶先透露外觀及動力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