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七人座之間舒適度差很多!美評選空間表現最好與最差的 10 款車

Chevrolet Suburban

比起上一代進步許多,尤其是在大腿支撐性方面,讓成人也不會覺得難受,同時 SUV 一貫都有的頭部空間問題,因為車頂線條獲得釋放,不過第二排座椅無法前後移動,所以腿部伸展空間有限。

GMC Yukon XL

與 Chevrolet Suburban 幾乎相同,都是在大改款後大幅改善第三排座椅的舒適性,但同樣也面臨第二排座椅不能前後移動的問題,不過整體空間仍可以讓成年人進行短途乘坐。

Lincoln Navigator

第三排坐椅的寬度足以容納 3 名成年人,不過膝部空間對於一般成年人來說會較為擁擠,比較適合短途乘坐,同時具備相當方便的進出第三排座椅的特點。

Ford Expedition MAX

同樣擁有相當輕鬆進出第三排的特色,整個通道相當寬敞,第三排坐椅寬度也很充裕,只是相當平坦的坐椅設計,讓大腿支撐較為不足,只要身高較高的乘客,較不適合長途乘坐。

Chevrolet Traverse

雖然第三排坐椅平坦,寬度也較為不足,但乘坐 2 位成年人還可以接受,尤其是第二排坐椅前後移動幅度較大,可以創造不錯的膝部空間,讓第三排乘客盡量伸展自己的大長腿。

Buick Enclave

具備相當寬敞的進出空間,即使成年人要進入第三排座椅也不會覺得過於壅擠,不過第三排座椅的設計同樣過於平坦,要想長途乘坐,還是小孩會比較適合。

↓↓ 往下看表現較差的七人座車型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