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Sentra 大改款身影曝光?有望搭載 1.3 升渦輪引擎

2019/01/08 13:48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汽車之家

去年 Nissan 推出全新大改款 Altima,與 Toyota 新一代 Camry 競爭,但 Toyota Corolla 也發表大改款,卻遲遲未見同級對手 Nissan Sentra 的改款動作,近日一組全新間諜照在中國曝光,預計就是新一代 Sentra 的身影。

Nissan Sentra 現行版本已經販售長達 6 年,到了大改款的時間點。

從中國曝光的間諜照來看,這輛 Nissan 全新房車的車身尺碼比 Altima 小上一號,再加上 Nissan 產品規劃副總裁 Michael Bunce 也曾透露,新一代 Sentra 將於今年正式亮相,因此這款偽裝車的身分呼之欲出,預計就是全新 Sentra。

近日一組全新間諜照曝光,預計會是新一代 Nissan Sentra,並擁有全新外觀造型。

目前偽裝車仍由大量黑色塑料包覆,許多細節仍無法辨識,但從輪廓上可以發現,新一代 Sentra 將會採用和全新 Altima 相同的設計語彙,車頭換上品牌最新 V-motion 2.0 水箱護罩,搭配銳利狹長的頭燈,將比現行版本更加霸氣。

新一代 Sentra 將會走向運動化的造型。

另外從車頂線條以及車尾設計來看,大改款 Sentra 的風格也會和 Altima 看齊,車寬更寬、車高下降,整體走向運動化,不像現行版本較為中規中矩,車尾下方有望採梯形進氣口設計,讓性能氛圍更加突出。

針對新一代 Sentra 的內裝鋪陳,尚未有相關資訊流出,動力配置同樣沒有曝光,但有望搭載集團最新的 1.3 升渦輪增壓引擎,也就是新世代 Mercedes-Benz A-Class 入門所採用的動力,最大輸出達 160 匹。預計今年秋天就會問世。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8 全球 SUV 銷售排行 TOP 10

有錢人最愛買的 8 款車

Gogoro 在 2018 年完成這些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