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折合台幣百萬以下,美權威機構選出 10 款 2019 最強 SUV!

4.Jeep Wrangler

Jeep Wrangler

這款車對於台灣車迷來說較為陌生,但憑藉優異的越野能力與親民價格,在許多市場都受到消費者喜愛,尤其是經過大改款後,更是增加燃油經濟性與乘坐舒適度,車頂拆卸也變得更簡單,是越野愛好者的首選之一。

5.Hyundai Kona

Hyundai Kona

採用品牌最新的時尚外觀,對於年輕消費者的吸引力非常大,而且具備多功能性與大小適中的尺碼,算是相當實用的一款小型跨界休旅,尤其是豐富的高階主動安全,更是獲得《KBB》高度肯定。

6.Subaru Forester

Subaru Forester

同樣是剛剛進行大改款的 SUV 車款,Forester 以優異的轉售價值與可靠性聞名,同時具備更強悍的燃油經濟性與更大的車室空間表現,主動安全配備也相當齊全,對於消費者來說相當友善。

7.Chevrolet Equinox

Chevrolet Equinox

去年進行大改款,多次入選《KBB》最佳家庭用車榜單,外型與內裝質感都大幅進步,並提供豐富的動力選擇,道路行駛穩定性更是屢獲肯定。只是這款車並未在台灣市場販售。

8.Hyundai Santa Fe

Hyundai Santa Fe

剛剛推出的新一代 Santa Fe,比起上一代車型更加龐大,也帶來更出色的乘坐空間表現,同時配備品牌最新的各項科技,最重要的是,一改過去較為笨重的外型特徵,變得相當年輕動感。

9.Honda HR-V

Honda HR-V

在小型跨界 SUV 市場堪稱霸主級的 HR-V,雖然尚未進行大改款,但在 2019 年仍不失為一個實用選擇,尤其是加入 1.5 升渦輪引擎後,整體操駕表現與 CP 值更是加分許多。

10.Subaru Crosstrek(台灣稱 XV)

Subaru XV

針對這款小型跨界休旅,《KBB》給出的評價是,如果消費者想找一款具備各種特色的車款,可以先考慮 XV,不僅有全時四輪驅動,更具備相當完善的主動安全,同時操控表現也在水準之上,就連轉售價值和可靠性都非常優異。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8 全球 SUV 銷售排行 TOP 10

有錢人最愛買的 8 款車

Gogoro 在 2018 年完成這些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