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用等正式發表了!大改款 M.Benz CLA 實車圖搶先看!

2019/01/08 16:34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VWvortex

賓士原廠已預告將在 2019 年的美國 CES 電子展發表全新一代 CLA,正式登場日期就訂在台灣時間的 1 月 9 日,不過主角已經按捺不住、等不及要亮相,最新的實車圖已先在網路上露出。

CLA Edition 1 會採限時、限量的方式來販售。

照片主角的 CLA 是搭配 Edition 1 套件的版本,除了具有侵略感十足的空力套件以及專屬限定鋁圈外,最大特色莫過於在車身多處採用顯眼的橘色飾條來鋪陳,營造強烈性的視覺對比。

比起 A-Class,CLA 有一項特殊專有功能,能透過手勢開啟車室內燈光,讓車主與乘客更輕鬆進行操控。

內裝同樣符合熱情橘色主題,同樣配有與 A-Class 相同的最新 MBUX 影音娛樂系統,並搭載雙 10.25 吋螢幕,能透過聲控操作許多功能,當然也會有完整的主被動安全防護,基本上 A-Class 所擁有的功能都會出現。

動力編成首波提供 2.0 升渦輪引擎+7 速雙離合變速箱,可產生 221hp/29.5kgm 最大動力,並提供前驅與四驅版本做選擇,當然性能版的 35、45 車型,未來也確定不會缺席,已在積極測試當中,另外 Shooting Brake 旅行車版本則會在房車之後追加推出!

身為四門 Coupe 版本的 CLA,其引以為傲的就是 B 柱至尾門之間,大幅向下收折營造出優雅的線條。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9 台灣上半年重點新車一次看!這些車都是百萬有找

準備與 Auris 一決高下,台灣展間業務透露 Ford Focus 發表日期

Toyota TNGA 重點新作一次看!這幾台明年台灣都要賣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