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逛百貨兼賞車,Jaguar Land Rover Studio 體驗館入住微風信義商圈!

2019/01/08 17:55 文/記者徐煜展    攝影/記者徐煜展

不同以往的汽車展間銷售模式,Jaguar&Land Rover 兩大品牌特地在微風南山百貨設立體驗展覽館,要讓民眾體驗不凡的品牌精神。

現場特別小規模重現 Range Rover Sport 挑戰天梯的場景。

現場除了展示 Land Rover Range Rover Vela、Jaguar F-PACE 等重點新車外,更邀請到賽車手董荷斌一同來造勢,他可是去年開著 Range Rover Sport 挑戰中國張家界天門山的天梯,憑著 Range Rover Sport 車體剛性與四驅能力,一舉躍上 999 層階梯的著名車手。

現場提供先進的 VR 賞車技術,讓民眾享有如身歷其境的試駕賞車過程。

為了讓民眾體驗旗下車款魅力,現場提供先進的 VR 賞車技術,透過 VR 模擬技術,讓民眾身歷其境感受品牌車款的性能魅力。

除了能賞車、體驗兩品牌精神外,既然選擇在微風南山百貨開幕,哪能少了 Shopping 血拼過程,現場更擺示各項品牌專屬服飾、精品與模型車供民眾選購。

現場擺是多款品牌精品等,還有模型車可供選購。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9 台灣上半年重點新車一次看!這些車都是百萬有找

準備與 Auris 一決高下,台灣展間業務透露 Ford Focus 發表日期

Toyota TNGA 重點新作一次看!這幾台明年台灣都要賣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