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amborghini 展示暨服務中心開幕,海外剛發的 Huracan EVO 導入時間曝光!

2019/01/08 23: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amborghini

知名超跑品牌 Lamborghini 台灣選在今(8)日,宣布臺中全新展示暨服務中心正式開幕營運,同時也是全台第一間運用 Lamborghini 全球最新品牌規範打造的展示中心,展示出深耕台灣市場的決心。

Lamborghini 臺中全新展示暨服務中心正式開幕。

今日除了展示中心開幕之外,藉此機會,Lamborghini 也宣布一項重要消息,便是昨日才在海外發表的 Huracan EVO,將會在今年 3 月導入國內,比起一般的 Huracan 更容易駕駛,同時在各種環境中提供最靈敏,最敏感,最敏捷的駕駛體驗。

開幕活動中,原廠也順勢宣布,昨日才在海外發表的 Huracan EVO,將會在今年 3 月導入國內。

這棟建於台中南屯區的最新展示中心,共有地上五層及地下兩層,一樓規劃為 Lamborghini 展示中心,而地下一、二層樓則為 Lamborghini 服務中心以及貴賓專屬停車空間。並因應品牌最新休旅 Urus,具備更寬廣的空間。

展示中心完全按照品牌最新規範打造。

若消費者希望依照喜好訂製獨一無二的個性超跑,該展示中心也提供 Lamborghini Ad Personm 頂級客製化服務,擁有多種車輛外觀以及內裝的材質樣本,還有專屬陳列區,演示每個配件的品質、技術與設計。

地下是 Lamborghini 的服務中心,設施相當完善。

全新的服務中心,相較於舊有的臺中快速維修中心提供了更獨立且全方位的服務,具備車輛檢測區、四輪定位區 、車輛保養區、診斷與空調系統服務區、輪胎服務區等各式站台。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8 全球 SUV 銷售排行 TOP 10

有錢人最愛買的 8 款車

Gogoro 在 2018 年完成這些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