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奢華加豪華 VERTU 與 BENTLEY 聯手推新機

2014/10/16 16:41 文/記者張慶輝    VERTU提供

在今年稍早時,VERTU 與 BENTLEY 簽署了合作協議,雙方將聯手推出至少 5 款聯名機,在日前正式推出第一款名為「Vertu for Bentley」的作品,不只外表有著 BENTLEY 的經典豪華元素,身為一隻智慧型手機,規格配備也屬上乘,想當然爾,兩個領域的頂級品牌結合後,售價也絕對是貴上加貴的。

在外觀上,Vertu for Bentley 的背面使用了大面積的真皮包覆,這名為 Newmarket Tan 色澤的小牛皮,加上菱形格紋縫線,揉入了 Bentley 的經典元素,邊框則是使用鈦合金以鑽石切割工法打造,正面的螢幕面板是以藍寶石製成,上有 Vertu 的標誌,下面則是 Bentley 的廠徽,讓人一眼就能認出。

大面積的真皮,是使用Bentley經典的Newmarket Tan色小牛皮,再加上菱形格紋縫線,徹底體現Bentley的奢華元素。

正面螢幕面板是以藍寶石打造,上有Vertu的標誌,下有Bentley的廠徽,一機在手吸睛度百分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