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品牌定位最高 SUV 將改款,下一代 Toyota Land Cruiser 預想圖亮相!

2019/01/12 11: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Spyder 7

外型輪廓久未有重大變革的 Toyota Land Cruiser,終於傳出即將大改款消息,日媒也搶先一步繪製出下一代的預想圖。

此為台灣現行販售的第四代 Prado 短軸版,售價 263 萬元。

為了征服各種險要地型而生的 Toyota Land Cruiser,乃是從 1950 年誕生,十足的越野粗曠味,讓它享有陸地巡洋艦的綽號,台灣於 2017 年時,導入第四代小改款 Prado 短軸版,採 263 萬單一車型販售。

現行的第七代車型(長軸為第七代、短軸為第四代)於 2009 年時推出,雖說歷經數次的小改款,不過外型輪廓均維持原樣,可說是未有大幅度的重大改變,但近來日媒《Spyder 7》已掌握到最新消息,新一代實車可望在 2019 年 10 月底的東京車展現身,據傳外型、動力配置均會全數換新。

此為下一代 Toyota Land Cruiser 預想圖。

新一代 Land Cruiser 外型預想圖仍維持霸氣王者之風範,以同集團的旗艦休旅 Lexus LX 來參考設計,車身鈑件設計變得相當立體,尤其是前霧燈處,極具侵略氣息的銳利輪廓,讓人相當印象深刻。

現行 Toyota Land Cruise 乃採用 4.0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具備 278hp/39.5kgm 輸出,不過大改款可望採用技術、科技層面更高的 Lexus LS 3.5 升 V6 渦輪引擎,此引擎擁有 421hp/61.2kgm 最大動力,新世代的動力,讓節能與動能表現會變得更好,當然 LS 500h 的 3.5 升油電混合動力,也有希望一併納入。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9 台灣上半年重點新車一次看!這些車都是百萬有找

準備與 Auris 一決高下,台灣展間業務透露 Ford Focus 發表日期

Toyota TNGA 重點新作一次看!這幾台明年台灣都要賣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