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誰說 2188 萬 SUV 沒人買?Rolls-Royce 銷售創 115 年以來新紀錄!

2019/01/14 13: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Rolls-Royce

以「飛天女神」為標誌的 Rolls-Royce 一直都是奢華的代表,旗下車款動輒上千萬台幣,近日原廠發表 2018 年度銷售報告,竟創下品牌 115 年以來最高銷量紀錄,其中品牌首款休旅車 Cullinan 的表現相當亮眼。

Rolls-Royce 公布 2018 年銷售報告,創下品牌有史以來最高紀錄。

原廠指出,2018 年 Rolls-Royce 在全球總計 50 多國市場中繳出 4,107 輛的銷售成績,是自 1904 年品牌首款車問世以來,最亮眼的成績。乍看之下一年賣 4 千多輛非常少,但 Rolls-Royce 旗下車款的價格都相當昂貴,因此獲利也不容小覷。

Rolls-Royce 2018 年銷售主要仍以大型房車 Phantom 為主。

根據 Rolls-Royce 調查,美國市場仍是品牌最大銷售主力,車款方面則是以車系歷史最長遠的大型房車 Phantom 為主,深受富豪們喜愛,另外雙門車型的 Wraith 以及敞篷車型的 Dawn 同樣有穩定表現。

最受矚目的則是品牌首款休旅 Cullinan,擁有許多品牌首見與最新科技,在台灣的售價是 2188 萬元起,如此高昂的價格直接問鼎最奢華 SUV 寶座,但買家仍趨之若鶩,首批訂單至聖誕節前已經陸續交付,為品牌銷售紀錄增添一筆。

品牌首款休旅 Cullinan 表現相當亮眼,產線訂單更是排到今年下半年,有望成為品牌銷售主力。

另外 Cullinan 目前生產訂單已排程至今年下半年,可見這款號稱全地型車的銷售表現相當強勁,而且原廠調查發現,截至目前為止,所有售出的 Cullinan 都有額外選配客製化服務,也就是說沒有一個消費者是以 2188 萬的基本售價購入。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日本 2018 年乘用車排行榜

適用 ABS 補助的 7 款 125c.c. 機車

4 款最受推薦的家庭用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