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4 WEC 賽季期中回顧

當然豐田也不會任由局勢急轉直下,在本月上旬自家富士賽道的主場優勢中馬上就還以顏色,取得關鍵性的冠亞軍完賽;同時保時捷也在此大奮起,取得 3、4 名的佳績,讓 Audi 在積分取得上大失血,好不容易取得的優勢又被豐田逆轉。

10月上旬的WEC日本站賽事在豐田主場的富士賽道舉行,一起跑佔據頭排的豐田TS040 Hybrid 8號賽車與保時捷919 Hybrid 20號賽車並排殺出,爭奪相當激烈。

接下來豐田在自家主場的富士賽道還以顏色,不僅強壓保時捷廠隊取得勝利,同時在車廠積分一舉超前了原本暫居領先的Audi廠隊8分。

11 月整個月 WEC 將在中國上海、中東的巴林及巴西聖保羅密集進行本賽季最後 3 場比賽,其結果將決定 Audi 和豐田究竟誰能奪下今年度車廠總錦標,國內的耐力賽愛好者務必要持續關注。

本賽季剩下11月的最後3場比賽,Audi兩台R18 e-tron Quattro原型賽車勢必要全力奮戰,爭取衛冕WEC的車廠總冠軍。

2014 年 WEC LMP1 組日本富士站後車廠積分排名

名次

車廠

積分

1

豐田

183

2

Audi

175

3

保時捷

10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