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原廠工程師洩密透露,Toyota 首款新世代敞篷車會是它?

2019/01/16 08:5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Creative Trend、Motor 1

目前 Toyota 新生代車款均未量產敞篷車,但 Toyota Supra 與 BMW Z4 為兩車廠共同開發的雙生車,既然 Z4 有推出敞篷款,那麼新一代 Supra 也跟著推出,也是挺合情合理的,為此 Toyota Supra 的總工程師在外媒聯訪時透露表示,原廠其實已列入開發計畫名單中。

早先在第三代與第四代的 Supra 曾推出過硬頂的敞篷車,而長達 17 年的等待終於來到第五代車型,由於與全新 BMW Z4 採共享平台而製,在能大幅減少開發成本的優勢下,後續極有可能再追加敞篷版,外媒《Creative Trend》就根據原廠總工程師透露的消息,先繪製 Supra 敞篷版的預想圖。

此為 Supra 敞篷版預想圖,外觀設計與一般款相同,最大亮點就是上空的敞篷造型。

全新 Toyota Supra 目前提供三種動力,入門與中階都是採用 2.0 升直列四缸渦輪引擎,並分別擁有 194hp/32.6kgm、255hp/40.8kgm的最大輸出,至於頂規車型則是搭載源自 BMW 的 3.0 升直列六缸渦輪引擎,可輸出 355hp/51kgm,這些動力編成,預估未來的敞篷版也會採相同配置。

隨著新一代 Supra、86 誕生,原廠有意再重組當年的跑車三陣容,目前欠缺的就是當初 90 年代盛行的 MR2 平民小跑車,親民 MR2 國民小跑車,市場定位、售價會比 86 來得更易入手,據日媒《Japanese Nostalgic Car》掌握最新消息表示,此車會採中置引擎、後輪驅動,並會再度與 Subaru 聯手來開發。

此為外媒《Motor 1》繪製的 MR2 預想圖,也不排除會推出帥氣的敞篷版。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9 台灣上半年重點新車一次看!這些車都是百萬有找

準備與 Auris 一決高下,台灣展間業務透露 Ford Focus 發表日期

Toyota TNGA 重點新作一次看!這幾台明年台灣都要賣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