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旅行車、房車一同登場!Ford Mondeo 終於推出新款車型(內有相片集)

2019/01/19 11:2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Ford

2019 年的布魯塞爾車展上,Ford 帶來 Mondeo 新款車型,亮點除了新的面孔外,還有全新的動力配置!

【Ford Mondeo 相片集】

在 SUV 熱潮的趨勢下,使得 Mondeo 產品更新一延再延,甚至還傳出要將車系腰斬的消息,不過福特在 1 月 18 日開幕的比利時布魯塞爾車展上,帶來新款的 Mondeo,間接打破停產傳言,此次可是房車與旅行車版本一同發表。

首發版本並提供更具運動化的 ST Line 車型,並換上蜂巢式的水箱護罩。

這次產品重點在於內外觀的修飾以及新動力配置,在外觀上,新的 Mondeo 面孔變得更加精緻,在保有招牌家族式的馬汀頭水箱護罩下,於前下擾流部份進行修改,並採大面積的黑色鋼琴烤漆塗裝,頭尾燈、前霧燈均已搭載 LED 燈泡模組,兼具質感與動感。

Ford Mondeo 具備 ACC 定速、主動預警防碰撞、自動停車等多項主動安全科技。

內裝維持既有的鋪陳下,有傳統排檔與懸紐式樣式可供選擇,另提供蜂巢樣式的跑車化座椅,整體搭配起來,相當吸睛,多媒體螢幕則維持旗下最新的 SYNC 3 系統,並具備自動停車輔助系統。

動力提供 2.0 升 Ecoblue 柴油渦輪引擎,並可選配與新世代 Focus 同樣的 8 速手自排變速箱,依車型版本區別,有 120hp、150hp、190hp 三種不同動力輸出,針對節能趨勢,也有 2.0 升 Hybrid 油電混合、1.5 升汽油渦輪等配置。

2.0 升 Hybrid 油電混合引擎經過系統更新,可讓油耗表現變得更好,平均油耗上看 22.7km/L 水準表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9 台灣上半年重點新車一次看!這些車都是百萬有找

準備與 Auris 一決高下,台灣展間業務透露 Ford Focus 發表日期

Toyota TNGA 重點新作一次看!這幾台明年台灣都要賣

想買國民進口跨界小型 SUV?先來比看看誰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